以赛促学,以技强能——公司学子在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澳门十大正规老牌网赌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昌吉学院承办的第三届新疆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为进一步提高新疆高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调动师范生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大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宗旨面向全疆高校师范类专业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从而培养更多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新疆基础教育团队助力新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师范生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比赛形式的选拔选拔出一批具备教学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员工。经过激烈角逐公司学子在初中数学初中物理初中地理三个赛道中展现出了卓越的表现共斩获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公司员工的教学实力和综合素质也为学院培养优秀师范生树立了榜样。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员工教学能力的培养师范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培训资源助力员工成为具备创新精神和教育情怀的优秀教师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文 曹香兰)